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街舞3》化身游说专家 “哇挖酷宝”挂旗出征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08:4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优酷爆款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第五期于8月15日晚正式上线播出。前几季就精彩纷呈的“小黑屋”抢人大战这季依然不落下风,四位队长为了52位实力舞者的归属大展“拳脚”,斗智斗勇。钟汉良队长延续了前几期的优秀表现——游戏环节积极参与,效果与“笑果”满分;抢人环节脑力值与暖心度并存,成功组建了自己的“哇挖酷宝”战队的同时也让不少网友感叹:“哇队的性格真的好好啊”、“钟汉良真是温柔又有梗的男人”。

 

  花式游戏笑料百出 哇队成最新快乐源泉

  节目组为了给队长们设置障碍,开展了几轮爆笑游戏考验队长。“你划我猜、变速舞、传声筒、柔韧度”四轮考验花式互动笑倒一片。而为在选人大战中占得先机,钟汉良队长彻底放飞自我,爆发超强艺能感。 “你划我猜”游戏中哇队快速发动各类动作与描述,同队友配合天衣无缝取得了胜利。“传声筒”游戏中,哇队成功变成新一代咆哮帝,耳机太厚音乐太大全靠嗓子来凑,他的传声成为队伍游戏胜利最关键的一环。指压板女团变速舞中他更是凭借可爱的表现笑倒不少观众,网友大呼哇队可以评选为街舞最新快乐源泉。

 

  机智与暖心并存 钟汉良顺利组战队

  在随后上演的“正餐”小黑屋抢人大战中,钟汉良队长则是凭借自己的真诚、个人魅力和在线的双商成功抢到了不少自己心仪的队员。对于想要争取的选手,他不吝啬任何赞美的话只为争取他们的加入。“你信命吗”“我没有别人了只有你”“一个队伍只有一个军师”诸如此类的甜言蜜语攻势让众多选手招架无能,纷纷被钟汉良队长的诚意深深打动。真诚的哇队还有着机智的小脑筋——无论是“一步三回头”的情感牌,还是小皮筋的大杀器,以及“一梯两用”式选人:将沈子皓与肖杰同时拿下,都彰显了哇队在战术方面的独到之处,整个抢人环节小太阳变身小火箭,飞速奔跑不能停,十分积极与主动。当天节目中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环节则是甩手舞舞者小宝的归属,首轮轮空的小宝情绪低落自信受挫,钟汉良队长敏锐地捕捉到了他的情绪问题,沟通后惊喜送上毛巾和抱抱安慰,“小太阳”暖心程度满分。

 

  最终钟汉良用肖杰师徒、TI舞团打出组合牌,“哇挖酷宝”战队大神云集。

 

  下周各个战队将迎来首役,钟汉良队长会与自己的队员擦出怎样的火花,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作品?下周六晚20点,《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准时上线优酷,一起看“哇挖酷宝”挂旗出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