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优关俊彦感染新冠康复 目前已经出院修养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10:5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日本著名声优关俊彦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和担忧,而在确诊新冠之后关俊彦也立即入院治疗,目前已经恢复健康并且出院。

 

  根据消息表示,关俊彦在7月31日晚上出现了发烧的症状,之后紧急的前往医院进行治疗,第二天8月1日的时候接受了PCR检查,3日确认为阳性,4号开始住院治疗。入院疗养后的PCR检查结果连续两次确认为阴性,于是在今天8月14日出院。关俊彦表示:“托大家的福,我的身体完全恢复了,今天顺利出院了。”

  关俊彦是日本著名声优演员,被确诊为新冠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十分的担忧,所幸经过治疗关俊彦已经恢复健康,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欣慰。关俊彦在1983年正式出道,代表作有《新世纪GPX高智能方程式》布里德·加贺、《新机动战记高达W》迪奥·麦克斯维尔、《幻想魔传最游记》玄奘三藏、《机动战士高达SEED》劳·卢·克鲁泽、《火影忍者》海野伊鲁卡、《炎之蜃气楼》仰木高耶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