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靖姗粉纱裙造型优雅灵动 新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即将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10:5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卢靖姗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一身粉色波点轻纱裙,吊带设计完美凸显出姣好身材,纱裙飘逸灵动搭配干练短发,尽显成熟女性的独特魅力。

卢靖姗出席时尚活动
卢靖姗梦幻粉纱裙
 

  据悉,都市情感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式定档8月18日。作为主演之一的卢靖姗,在剧中饰演健身房老板Karen王欣怡,不仅自身拥有完美身材,还帮助他人健身塑形。前期不断曝光的物料中,她身材匀称、体态优美、肌肉线条十分明显,整体状态极佳。Karen王欣怡是一位单亲妈妈,她在剧中的爱情婚姻之路也极具代表性,为当代年轻人提供参考和借鉴。

卢靖姗气质优雅
卢靖姗饰演王欣怡
 

  除了即将播出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卢靖姗还有《鬼吹灯之天星术》等多部作品待播,一起期待她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