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孤天下》湖南卫视首播 张丹峰版傻白甜杨坚再度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7 16:5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何澍培、蓝志伟执导,实力演员张丹峰、胡冰卿、安以轩、徐正溪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宫廷权谋剧《独孤天下》,继两年前网络热播后首次上星,即日起定档湖南卫视偶像独播剧场播出。张丹峰在剧中饰演的“戏精”“傻白甜”杨坚即将再度上线引期待。


 

  电视剧《独孤天下》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南北朝时期,讲述了一段由“独孤天下”的预言而引发的一系列爱恨情仇。其中,张丹峰饰演的杨坚在剧中展现了千古一帝杨坚的个人成长史,从最初的一心为主,无心王位,到最后逼不得已揭竿而起,和独孤伽罗共同奋斗、相互扶持,最终达成了帝王梦,且做到了一生无姬妾、无别室、无异生之子的诺言。张丹峰在演绎杨坚这个角色时赋予了很多角色以外的东西,对角色进行了二度创作,从青年时期的“傻白甜”到后期入朝为人臣的“坚毅”,再到最终一统疆土的隋文帝,每一个不同的时期都加入了自己对这个角色不断揣摩的理解,演绎出了这位千古帝王不同年龄时期中的可爱与坚毅。

  电视剧《独孤天下》自两年前网络播出后口碑爆棚,收获好评无数,曾创下单平台开播首日点击量破亿,两日破两亿,最终以近70亿的傲人成绩收官,好戏不怕晚,时隔两年,该剧终于上星,快来一起重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