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秉洋沙漠遇险 生死一线间顿悟创新歌《紧箍咒》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8 10:2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0日,宋秉洋即将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的前序歌曲——《紧箍咒》。为何选择将《紧箍咒》作为专辑的前序,是因为该首歌对于宋秉洋是特殊的存在,《紧箍咒》的灵感更是产生于宋秉洋一次生死的经历。

宋秉洋沙漠遇险 生死一线间顿悟创新歌《紧箍咒》
宋秉洋沙漠遇险
 

  八月上旬,宋秉洋前往乌海沙漠探班他的偶像任贤齐,并参与小齐哥新歌MV的拍摄。在拍摄间隙,两人分别坐上UTV(实用型全地形车)在沙漠里行驶,体验沙漠的刺激。然而沙漠地形不同于公路,驾驶的难度系数很大。在行驶过程中,因为突发性的爆胎,宋秉洋所在的UTV在沙丘的最顶端猝不及防的翻车,整个车身沿着沙坡翻滚多次,流沙不断涌入车内,宋秉洋感觉世界瞬间变成黑色,一阵阵的窒息感不断袭向他。就在这生死一线中,宋秉洋脑海里浮现出他最遗憾的人和事,看清了许多事情,也明白了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好在最后,车里所有人都平安无事,没有生命危险。

宋秉洋新歌《紧箍咒》
宋秉洋
 

  这趟沙漠历险,对宋秉洋的音乐人生有了重大启发,回程不久后,他便写下了《紧箍咒》。其实,这样的事情在宋秉洋身上不止发生过一次。他曾经在尼泊尔遇到雪崩,然后失联吓坏了所有人,最后平安归来。经历过多次遇险,让宋秉洋对人生不断有着新的认知,他的歌曲风格和内涵也随着他的经历变化着,但唯一不变的是他歌曲的共情能力。而此次,在沙漠中经历过生死的他,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惊艳的歌曲呢?一起期待,8月20日,宋秉洋的全新单曲《紧箍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