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十而已》好评如潮 邢宇菲:女人应该忘记自己的年纪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8 10:3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江疏影、童瑶、毛晓彤、邢宇菲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已顺利收官,剧中诸多角色和话题引发观众热议。尤其是饰演木子妈妈的邢宇菲备受关注,甚至引起网友对这个角色的一片“骂声”。

《三十而已》邢宇菲
 

  电视剧《三十而已》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此次演员邢宇菲饰演的木子妈妈,其儿子和童谣儿子子言在同一所幼儿园,木子妈妈作为妈妈群负责人,全权安排组织一切事务。在一次私下组织的聚会中,木子妈妈将子言锁到房间里,惹怒了童瑶,从而大大出手,木子妈妈也由此受到了惩罚。这一波剧情也被广大网友拍手叫爽。作为木子妈妈的扮演者邢宇菲,因为诠释了这样的反面人设,本人的微博也一度“沦陷”,被不少网友留言,“该打”,“太欺负人了”“来看看被打的木子妈妈”。

《三十而已》邢宇菲饰演木子妈妈
 

  面对这些骂声和讨论,邢宇菲心态很平和,她表示无论角色大小,角色本身设定的好与坏都不重要,因为演了某个角色被骂,其实正是观众对你演技的一种肯定。作为演员更需要有一个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在我接触到任何一个角色,首先是需要有创作的欲望,找到这个角色闪光点,记忆点,然后把这个角色人物性格诠释到最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邢宇菲
 

  随着《三十而已》播完,“30+”的女性该如何在命运的洪流中乘风破浪,完成自我蜕变和成长,成为这个夏天最热门的话题。邢宇菲表示,其实30岁女人更应该忘记自己的年纪,随着阅历的增加,要阳光自信并保持女性独立,按照自己的意愿来选择生活方式,对未来更加笃定,不要被年龄束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