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铠同发文讲述剧组险遇 拍摄过程困难重重“十分难忘”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8 13:1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演员江铠同在社交平台发表长文,记录了她在丙中洛拍摄《一步千年》过程中所遇的艰难险阻。爬坡运送石油、骡马运输拍摄器材、供电不足、公路遭遇滑坡落石、大雨涨洪淹路段......从配图中足以可以看出拍摄过程的不易,艰险程度令人在屏幕前不禁屏息凝神,江铠同在文中感叹:“天下没有容易的事!扶贫攻坚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电视剧《一步千年》也一样!”表达了她作为主演人员克服困难的坚定决心。

1
2

  江铠同此次拍摄的攻坚扶贫剧《一步千年》是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有史以来的第一部电视剧,并被列入国家级重点剧目,以及云南省文艺精品工程重点项目。该剧以西南边陲的高山峡谷之中自然条件恶劣的怒江州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扶贫模范人物带领怒江乡民摘掉贫困帽子的感人故事。江铠同在剧中饰演“青年指导员”娜丽花,这样的角色和拍摄条件对于她来说都是崭新的挑战。

4
5
6

  据悉,《一步千年》将于本月杀青,此外,江铠同主演的电视剧《燃情大地》、《大路朝东》、《觉醒者》等多部作品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7
8
9
1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