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联合国×QQ音乐「S制造Plus」,《2030,我想对你说》唱出年轻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9 17:3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正值QQ音乐开放平台王牌企划「S制造」上线一周年,「S制造」重磅推出全新升级计划「S制造Plus」,并邀请希林娜依·高为联合国驻华系统联合腾讯举办的“中国青年对话未来”系列活动,打造了主题曲《2030,我想对你说》。该歌曲不仅在QQ音乐备受热捧,还在各社交平台成功“出圈”,得到联合国、新华社等组织和媒体转发点赞,持续引发“青年榜样”、“环境行动”的高声量讨论,展现了Z世代敢于发声、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2030,我想对你说》引全网关注,「S制造Plus」×联合国“让世界变美丽”

  在前不久 “中国青年对话未来”系列活动中,QQ音乐特别推荐希林娜依·高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中国青年倡议人”身份出席,而她也在现场演唱了这首「S制造Plus」为活动打造的主题曲《2030,我想对你说》。该单曲聚焦于2030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再加上希林娜依·高令人惊艳的演绎及「S制造Plus」的鼎力扶持,多方强手联合让歌曲迅速火遍全网。

  《2030,我想对你说》在QQ音乐发布仅6分钟后,评论数便已突破9999+,并迅速登上QQ音乐巅峰榜飙升榜、新歌榜、流行指数榜三大榜单TOP3。此外,歌曲成功席卷各大电台,在各大社交媒体上深受好评,联合国、新华社等官方媒体相继转发大力推荐,歌曲相关话题阅读量更是直逼5000万,成为近期广为“出圈”的年轻发声。

  制造多元“爆款”,肩负社会责任:QQ音乐「S制造Plus」在行动

  QQ音乐「S制造」上线一年以来,“爆款”金曲频出,越来越多的新生代音乐人在这里出圈成名。而全新升级计划「S制造Plus」,则在「S制造」“在多元中制造流行”的基础上,更加积极为社会发声,开启音乐可持续发展之路。据悉,「S制造Plus」是QQ音乐推出的打造高品质音乐内容的全新计划,旨在联合影响力艺人、金牌制作人及具备品牌价值的IP内容,共同打造爆款歌曲。该计划能在上线伊始就与联合国合作,也得益于「S制造」一直以来积极助力年轻音乐人正向创作发声,所积累的良好社会口碑。

  在今年1月份,「S制造」就已联合旗下多位年轻音乐人,共同打造抗疫暖心单曲《炙热阳光》,不仅为当时的医护人员带来了能量,还在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直播中被重新演绎;而在近期,「S制造·说唱新声态」企划更接连推出了禁毒说唱《瘾》、以及向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普通人致敬的《总有那么一群人》,在引起广泛社会关注之余,人民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也都为歌曲带来的青年引导作用进行了表扬与点赞。

  本次QQ音乐与联合国的牵手,是音乐平台与国际机构的一次重要跨界联动,更是双方与中国青年的一次深入连接。在未来,QQ音乐「S制造」对承担社会责任的坚持,以及极具影响力的原创音乐打造能力,将继续陪伴Z世代成长,让年轻音乐人、乐迷“一起上场”,展现独属于他们的正向社会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