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嘉成发新歌《你怎么这么黑》 自黑肤色传递治愈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10:3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伍嘉成2020全新mini专辑《无名岛》中的歌曲陆续上线,7月份发布的首波同名主打《无名岛》好评不断,在各大音乐平台的成绩也非常亮眼。今日,第二波主打曲《你怎么这么黑》正式上线,“自黑”式的歌名坦然有趣,歌词又充满了治愈的力量,伍嘉成温暖治愈富有辨识度的嗓音以及轻快柔和的歌曲旋律贯穿整首歌曲,独特安宁的音乐风格诉说着男孩的心结与心声。

伍嘉成《你怎么这么黑》
 

  “我就是一个黑皮肤的男孩,不管你怎么说,我也白不起来”对伍嘉成而言,《你怎么这么黑》是一首展现自我内心的歌。歌曲以POP曲风为主,慵懒的声线融入旋律,听得出不屑与调侃。简单的歌词极富故事性和画面感,一步步递进着的情绪,直击每个人内心深处,伍嘉成通过自身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抛开复杂的世界,勇敢面对真实的自我,并学会接受。当陷入自我怀疑时,如果有人守护在身边,为你加油打气,那一定是弥足珍贵的力量。

  从复古新浪潮的《无名岛》,到自信“自黑”的《你怎么这么黑》,伍嘉成不断用新鲜且有挑战性的方式向大众展现他在音乐上的努力。这首从自我的角度和感受出发,温柔男声演绎的《你怎么这么黑》,也让我们看到了伍嘉成的内心和成长,期待他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