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萌《青青子衿》初登场 鬼马精灵上演啼笑皆非求学记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0 13:3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徐飞执导,李翰韬监制的古装励志校园剧《青青子衿》已于8月17日正式开播。该剧由范世錡、吕小雨、王嘉萌等人主演,一经播出便引发观众热烈讨论。随着剧情的铺开,青春学子小分队也悉数登场,正式开启书院篇章,令人期待后续剧情。

王嘉萌《青青子衿》初登场 鬼马精灵上演啼笑皆非求学记
 

  《青青子衿》改编自吾玉所作的《宫学有匪》,主要讲述了天才少年骆秋迟,幼时因缘际会遁入深山历经坎坷,后意外结识女学生闻人隽,隐藏身份随其来到竹岫书院就读,追查仇人的同时也完成对众人救赎的故事。演员王嘉萌在剧中饰演的是少监之子谢子昀,他风流潇洒,机敏果敢,是竹岫书院四少之首。谢子昀与初到书院的骆秋迟结了梁子,经过几番切磋后,上演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他们约定对战藏书阁守夜人。结果谢子昀惨败,骆秋迟赢得了胜利。两人“不打不相识”,谢子昀也真心佩服骆秋迟的胸襟,与之成为了兄弟。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谢子昀一出场便展现出人物的鬼马精灵,古装造型也颇为清新俊逸,令观众印象深刻。

王嘉萌《青青子衿》初登场 鬼马精灵上演啼笑皆非求学记 (2)

  2017年正式出道的王嘉萌先后出演了《当她恋爱时》、《天团见习生》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在早前播出的电视剧《山寨小萌主》中,王嘉萌饰演风趣搞怪的七皇子李律,古装造型温润大方,让人眼前一亮。此番再次挑战古装,王嘉萌“风流才子”的形象与其自然清新的演技相得益彰,也将他独特的气质展现出来。据悉,由王嘉萌主演的《青青子衿》先已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周一至周三22:00每天两集播出,在这个夏末与大唐少年们一起仗剑闯书院,执笔写江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