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常目击》热播 廖银玥饰邻家女孩陷谜案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09:3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爱奇艺、五元文化出品,杨苗执导,廖银玥、宋洋、袁文康、尤靖茹主演的悬疑剧《非常目击》在爱奇艺迷雾剧场播出。该剧讲述了一桩跨越20年未破的少女谋杀案,经过警察步步追凶,所有牵涉其中的人都背负沉重的枷锁,寻求真相的路上,充满危机与答案的故事。演员廖银玥在剧中饰演20年前被杀害的少女“小白鸽”,平静的小城从此雾气弥漫……

廖银玥《非常目击》
廖银玥剧照1
 

  廖银玥在剧中饰演的小白鸽是整个事件的真相之源,长达20年跨度的谋杀案充满疑点和危险,而这也是小白鸽所居住的小城里的痛苦回忆。纯净灵动的少女模样曾令年少的伙伴动容,当他成长为警察回到小城,与小白鸽相似遇害的案件再次发生,20年后,这个沉溺的案件再次出现,打破平静。

廖银玥剧照2

  据悉,《非常目击》已于8月18日20点登陆爱奇艺迷雾剧场,恪守正义的坚持是否能为小白鸽(廖银玥饰)破解事实真相?20年前的谜案究竟能否揭开?一起关注《非常目击》的破案进展,共同守护花样少女的纯净与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