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数码单曲《Dynamite》将于今日全球同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10:4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的全新数码单曲《Dynamite》将会于韩国时间21日下午1点正式公开,全球同步发行。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数码单曲《Dynamite》将于韩国时间21日下午1时全球同步发行。此次是组合继今年2月发行的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之后,时隔6个月发行的新曲,让粉丝们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据悉,防弹少年团的这首单曲是一首明朗轻快的Disco Pop风格的歌曲,包含了“幸福”和“自信”两种信息,讲述了人生的珍贵和人生的特别。此次是组合出道以来首次用英语演唱歌曲,展开了新的挑战。

  粉丝们对于这首歌曲十分的期待,这也是组合时隔好久回归歌谣界的歌曲,而且在全球范围内发表,预计会掀起回归热潮。

  另外,组合还将于韩国时间31日上午9时在《2020 MTV Video Music Awards》上,带来新曲的初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