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星杰温柔重唱华语金曲《克卜勒》 用音乐温暖内心寂寥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11:3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朱星杰重新演绎的华语金曲《克卜勒》正式上线。朱星杰一改往日的明快热烈,翻唱华语天后孙燕姿的《克卜勒》,一展温柔细腻的歌嗓,歌曲也在上线后引起不错的反响。

  不同于孙燕姿用一贯温暖的口吻抚慰不安迷茫的灵魂,朱星杰在翻唱《克卜勒》时选择清唱副歌开场,点亮这片《克卜勒》星系初生的希望。他用柔缓的低吟诠释了自己对《克卜勒》的理解,摈弃了华丽技巧的嗓音反而有种意外地温柔和妥帖,令人听完直呼“惊喜”——能够用“返璞归真”般的纯粹音色唱出他对于“前行与爱”的理解,也就不难理解网友对朱星杰这首歌的听感评价:“既保留了歌曲原有的魅力,又增添属于他自己的风格”、“朱星杰对于音乐的理解一直是前进着的”。

  其实,这已经不是朱星杰第一次尝试演绎经典歌曲,此前他曾在演唱《2018独家记忆》时改编由陈小春演唱的经典歌曲《独家记忆》,曲风新颖的改编和特别的唱腔就已获赞无数。在2020的前半程,朱星杰持续发力,先后发布《浪漫》、《夏日》等口碑不错的原创音乐作品,他用自己在音乐上持之以恒的热爱创作出的品质音乐,既是给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的反馈,也像一颗持续燃烧、发光发亮的星星一样,极尽自己所能给予所爱之人温暖的投射,让他们能够在前行路上不再寂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