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在行动》张丹峰重回《花千骨》拍摄地助力旅游业复苏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1 14:1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中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第五季的第三站扶贫之行已在东方卫视播出。本站扶贫之行节目制片人陈蓉携手演员旅游专家洪清华来到了有着“小桂林”之称,同时也是电视剧《花千骨》取景地之一的广西省崇左市大新县,为当地收到疫情冲击的文旅产业助力,策划精准的提升攻略。张丹峰重回电视剧《花千骨》拍摄地感慨良多,决心尽力助力当地旅游业的复苏。

  因拍摄电视剧《花千骨》和崇左市大新县结缘的演员张丹峰对这个景观独特风景优美的地方是有一种特殊情感的,在本期播出的节目中,当看到昔日人声鼎沸旅游业发展蓬勃的大新因遭受疫情影响而变得游客稀少人气凋零时,他的内心充满感慨。张丹峰会以起当年拍摄电视剧时的盛况时表示:以前非常热闹,竹筏需要排队乘坐。据统计当地最著名跨国瀑布景点人流量只有往年同期三分之一,而当地的60多家农家乐基本处于半年另开张的状态。不过,虽然当地旅游经济几乎陷入停滞状态,但当地村民努力改变命运的故事和积极向上乐观的生活态度深深的打动了大家。

  新村民张丹峰及陈蓉、林依轮、张紫宁、洪清华决心串联起当地的农产品制作体验、景区与民宿业,大家一起群策群力,决心为大新县打造一条精品旅游线路,他们讲如何分工合作切实的帮助旅游业呢,下周四22:00《我们在行动》第五季第三站第二期,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