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环游记》迎来收官 常驻嘉宾杨迪发长长文深情告别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3 10:4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2日晚,《春游》迎来了最后一期的播出,本季节目迎来结局。杨迪在节目播出后发超长文深情告别其他成员贾玲、郎朗、范丞丞、周深,并且和粉丝们分享了关于在节目中的感动与成长。

  杨迪在个人社交账号下更新表示:

  “收官啦!12期节目,笑点、泪点……心里话,感谢的话,吐槽的话,都太多太多了…

  首先,关于收获:

  除了旅行中的美好,给大家带来的快乐外,《青春环游记》于我而言最大的收获,当然是认识一帮新的朋友。认识和朋友,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而我和贾玲姐、郎朗哥、丞丞、周深,变成了真正的朋友。

  当@贾玲 姐说很喜欢我,和我录节目有安全感的时候,真的特别开心,能够被贾玲姐喜欢和认可是让我觉得特别自豪的一件事。@郎朗 哥我以前都没有想过自己能够可以和你同台表演,但通过一季节目下来,发现你真的骨子里是个特别真实、可爱,接地气的人,别说我是你的综艺灵感来源,你的综艺感才是神来一笔!我很多灵感和快乐,也是你给的。@范丞丞Adam0616 你知道当你说想尽快到30岁的时候,你更应该享受现在的年纪!你是个善良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注意我的用词啊!不是男孩,是男人!)虽然是个偶像,但却没有任何偶像包袱,也越来越灵,真的很棒。在这个节目里的@卡布叻_周深 让我觉得人生不可思议,不相信能有两个人莫名形似,有默契,心有灵犀……你说我们不是双胞胎我都不信哈哈。

  认识你们,和你们成为真正的朋友,真是我这个夏天最大的收获!

  然后,关于感动:

  虽然我们是一个搞笑的、慢综艺节目,但是这个节目,却总是能搞出很多泪点来!回我的家乡,想到爸妈对我的教育、鼓励和支持,我第一次给爸妈下跪,我哭了。郎朗哥为了帮玲姐实现理想,居然颠了100个球,我也觉得很感动。那一刻我觉得在未来我们任何一个人遇到麻烦,春游家族都会这么努力的去帮助我们!只是游戏,但是敏涛姐却觉得欺骗了我们而落泪的时候,我也有了莫名想哭的冲动,看着杨丽萍老师跳舞,我也哭了……

  可能就是很小很小的点,但却都触到了我的泪点,让我觉得怎么会这样,说好的搞笑和慢综艺呢,但这些也是我觉得《青春环游记》更珍贵的地方,这些细节上的温暖和感动,让人难忘!

  关于争议:

  12期节目,有两次我都做出了解释和抱歉。其实大多时候,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有时候就是节目效果,有时候真的是因为不知道的随口一提,但是可能的确也会给大家带来一些不愉快,真的挺不好意思的,我下次会注意,但是也真心希望大家在看节目的时候,就是用一种轻松、娱乐的心态去看待就好。

  还有关于“偷题”,如果这是大家对我如此机智、聪明、有才华、有实力的认可的话,那么这个称呼我就欣然接受吧哈哈

  关于期许:

  最后,说说期许吧!第二季收官,第三季赶紧的吧!@吴彤 你今天努力了吗?其实你一直都在努力,虽然平时总是吐槽,但是此处还是跟你说一句吴导辛苦啦!还有我们以春游少年为首的春游四子和所有的幕后工作人员,我们的制片人@李佳临_Li 姐一定要注意身体啊,太拼了!谢谢你们大家,因为大家的努力,才有这么好看的《青春环游记》第二季,也请大家继续努力,把第三季尽快搞起来。”

  粉丝们看到杨迪的深情告别后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不舍之情,“第三季还要相见”“舍不得,希望第三季原班人马”“太好哭了!!第三季一定要原班人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