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秀美人生》首映礼 郎月婷陶海惊喜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4 09:0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苗月导演执导,郎月婷、陶海主演,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创作原型的主旋律电影《秀美人生》,日前在南宁举办首映礼,导演携剧中主创惊喜亮相,与现场观众分享拍摄趣事。

郎月婷出席首映礼

郎月婷饰演黄文秀

陶海饰演廖支书

陶海演技获赞

陶海造型颠覆

演员郎月获赞

  现场分享拍摄趣事 导演赞郎月婷认真

  电影《秀美人生》以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她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故事,青年演员郎月婷在剧中饰演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要饰演这样一位始终走在理想道路上的勇敢女孩,郎月婷的内心有着“前所未有的忐忑”。首映礼现场,郎月婷也与大家分享了角色的创作历程。从最开始的无从下手,到后面的渐入佳境,郎月婷投入了全身心的精力去诠释这个角色。导演透露,拍摄过程中,郎月婷几乎泡在拍摄现场,这才成就了和原型如此接近的黄文秀。首映礼现场,苗月导演更是连声称赞,郎月婷是她见过最认真敬业的女演员。

演员郎月婷

  现场,郎月婷还与大家分享了一件趣事。拍摄时,道具组制作了一张郎月婷的照片替换公告栏里黄书记的照片。但最后因为造型太成功,大家都已经分不清楚公告栏里的照片是道具还是原本的照片了。

  陶海饰演廖支书 造型颠覆演技获赞

  演员陶海此次在剧中饰演廖支书一角,为了迎合这个角色的现实,陶海在剧中飞碟帽搭配深色系衣服,造型颠覆,村干部气息十足。在接到这个角色之后,陶海特意独自去拜访了角色的原型,了解该人物与黄文秀之间的相处点滴,力求能够更好的还原人物关系,将角色更立体鲜明的展现在观众眼前。首映礼现场,陶海以白衫搭配牛仔裤亮相,造型清爽,活力十足,现场观众直呼反转,赞其角色塑造太成功。

演员陶海

  电影《秀美人生》没有大场面、大制作,却真正的让人看得牵肠挂肚。“你的勇气来自哪里?我的勇气来自于我的生命与土地一起生长的情感基因。”剧中的这句朴实的台词,也打动了现场的许多观众。据悉,该影片将于9月份登陆全国院线,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