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热播 暖心“李爸”涂松岩实力演技征服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4 14:4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就像一双有温度的大手,时刻在捧着你的心。”

  随着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热播,一个春风般和煦的面馆老爸——李海潮走进观众心中最柔软的深处。没有夸张的演绎,没有强烈视觉的冲击,更没有铺天盖地的无脑吹捧,凭借演员涂松岩入骨三分有血有肉的演技,李海潮“润物细无声”的成为了热门爆款,细腻拿捏住人们的心弦,让人们再次把焦点重回实力与人物之上。

  涂松岩扮演的“李爸”李海潮用温暖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孩子:他是子秋的铠甲,保护他呵护他为他遮风挡雨;他是凌霄的阳光,温暖他抚慰他让他乐观面对;他更是尖尖的大草原,哺育的同时随意让闺女在这里撒欢哭闹肆意成长。李海潮就像一双有温度的大手,时刻在捧着你的心。别忘了,他才是整部戏里最不容易的那个人,痛失爱妻,谁知道他孤身一人漫漫长夜辗转反侧,泪水打湿枕巾却笑着跟尖尖说“妈妈去海上当仙女啦”,又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抚养三个孩子,那是他一碗面一碗面汗水滴到眼睛里挣出来的,从不抱怨叫苦。十几年没睡过一个懒觉,默默无闻把家庭重担抗在肩上,撑起孩子的未来。李海潮在用生命诠释“你当温柔,但有力量”,在他细腻“唠叨”的背后,是怎样的一份责任与坚韧,甚至颠覆了传统对男人味的认知,不必打打杀杀,不必丰功伟绩,不必高大威猛,要的也许就是那句“放心,我在。”

  因成功演绎李海潮,让涂松岩最近的关注度飙升,微博粉丝暴涨、更是频频登上热搜。生活中的“李爸”涂松岩十分幽默,在社交平台上与网友打趣互动圈粉一波又一波,有网友称其为“全网第一好爸爸”、“叔圈顶流”。对于突入其来的热度,涂松岩显得格外淡定,一方面他十分感谢观众和网友的肯定,另一方面他也表示,不希望把自己局限于“爸爸”的形象,还有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等待着去尝试、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