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曜汉今日SOLO出道 将发行数码单曲《No More》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11:2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金曜汉确定将会于8月25日正式公开自己的首张数码单曲《No More》,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

 

  根据报道表示,金曜汉首张数码单曲《No More》将于韩国时间25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曲由Zion.T担任制作,是一首以单恋为主题的清凉氛围的歌曲。金曜汉亲自参与了作词,融入了属于自己的感性。

  金曜汉本人也表示:“这是一首可以报答等待我SOLO出道已久的粉丝们的爱的歌曲。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关注。”

  金曜汉在2019年的时候以练习生的身份在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公开亮相,5月,参加韩国Mnet电视台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最终在该节目中获得第1名,8月,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飞翔:QUANTUM LEAP》,正式出道,9月,随组合凭借歌曲《FLASH》获得了11个韩国音乐节目的一位,人气颇高。

  目前金曜汉本人作为演员和歌手进行演艺活动,这也是他本人发表的第一张数码单曲,正式以SOLO歌手出道,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另外,金曜汉还将会参与今日进行的《柳熙烈的写生薄》的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