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依宸新剧《不负人民》热拍 演绎女大学生下乡扶贫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13:2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演员、歌手李依宸在结束《青春有你2》的比赛后,进组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不负人民》,搭档林永健、颜丹晨和俞灏明等实力派演员,李依宸将演绎一位大学毕业从城市到农村,带领乡村人民共同致富奔小康的扶贫骨干。

  为献礼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建党一百周年纪念,现实主义题材主旋律电视剧《不负人民》阵容强大,总制片人黄亚萍,导演郭建中,拍摄主创团队由获得国内飞天奖、金鹰奖及五个一工程奖的黄金班底组成。该剧由实力演员林永健、颜丹晨、俞灏明主演,此外还有牛犇、阎维文、廖京生等诸多老戏骨加盟。

  李依宸饰演的大学毕业生刘小米,放弃大城市优渥的条件和待遇,毅然回到农村带领村民扶贫攻坚,共同富裕。拍摄期间李依宸在微博上分享了许多对角色的理解,她表示“小米是个倔强又善良,嘴上说着不愿意,心里却无比坚定的勇敢姑娘,真心地想帮他们(村民)每个人。有时候真是恨铁不成钢,生气却又心疼他们。虽然知道这条扶贫的路不好走,特别辛苦但还是会坚持!”李依宸也被刘小米的魄力和不惧艰险的精神所深深打动。

  作为新人演员,李依宸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全身心投入角色中,这让她得到了导演的认可与赞许。李依宸透露,剧组拍摄氛围十分融洽,不仅感受到了剧组大家庭的关怀还能向前辈们学习,不断打磨精进演技。在拍摄间隙,李依宸还体验了湖南当地的夜市生活,观察生活中细腻的烟火气,不断提升自己,从而更好地创作角色。这也让观众和粉丝尤为期待她首部电视剧作品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