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科执导《旗袍美探》定档8月28日 马伊琍卜冠今吴昊宸联袂演绎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5 16: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邓科执导,企鹅影视、九九文化、壹线影业联合出品,马伊琍、高伟光、董璇、卜冠今、吴昊宸主演的民国时尚情感剧《旗袍美探》正式定档8月28日,北京卫视每晚19:30黄金档首播,腾讯视频全网独播,22点跟播卫视。

  马伊琍在剧中饰演百变美探苏雯丽,卜冠今饰演苏雯丽的贴心助手小桃子,吴昊宸饰演巡捕房警探沈晓安。三人将一起探秘奇闻异事,带观众玩转上海滩。

  随着官宣定档,“情感版”预告和首波剧照也一并发布。剧集质感复古华丽,台词轻松幽默。在预告中,马伊琍身穿旗袍惊艳亮相,百变造型尽显精致优雅。苏雯丽(马伊琍 饰)与罗秋恒(高伟光 饰)甜蜜互怼,cp感十足。

  8月28日,锁定北京卫视和腾讯视频,敬请期待《旗袍美探》欢乐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