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与粉丝互动 透露不会再回《康熙来了》主持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0:0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小S通过社交账号与网友进行互动,有粉丝问及小S“康熙要不要再回来主持呢?”,小S回复称:好马不吃回头草,加上另一匹马也很爱面子。

 

  小S与蔡康永两人从《康熙来了》开播开始就一直担任节目的主持人,两人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两人搭档主持《康熙来了》留下许多经典,而节目于2016年停播,成为很多粉丝心中的遗憾。

  《康熙来了》由蔡康永、徐熙娣担任主持人,陈汉典担任助理主持。节目初期以趣味性访谈台湾社会新奇、冷门职业从业者为主,如男性美发师、尸体化妆师、网络作家等,在发现艺人访谈收视率会高之后,逐渐转型为热门新闻人物或是艺人,从靠节目聊出爆点到靠爆点引爆节目,节目于2004年1月5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22:00-23:00在中天综合台首播,2016年1月14日停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