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D&E公开银赫个人预告照,身穿西装彰显摩登与时髦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5:5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D&E公开了突显迷你4辑氛围的银赫个人预告照,吸引视线。

SUPER JUNIOR-D&E迷你4辑银赫个人预告照
 

  SUPER JUNIOR-D&E于昨天(25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和今天(26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通过SUPER JUNIOR官方SNS公开了银赫的个人预告照。公开的预告照中,银赫身穿米色西装,搭配无衬衫马甲,增添了成熟魅力。另一张预告照中,银赫身穿黑色衬衫,搭配条纹裤子,营造出了摩登感觉。

  将于9月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正式发行的SUPER JUNIOR-D&E迷你4辑《BAD BLOOD》收录有包含主打曲《B.A.D》在内的共5首曲目。

  其中,收录曲《To you, Tomorrow》是一首在安静的钢琴演奏与充满活力的电子吉他音轨上添加了倍增悲伤氛围的弦乐旋律的摇滚抒情曲。歌词表达了分手后才懂得恋人的珍贵的男人后悔不已的心情,银赫亲自参与作词,提高了期待感。

  以COLD BLOOD、《HOT BLOOD》、《BALANCE》三种版本发行的SUPER JUNIOR-D&E迷你4辑现可在韩国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商店进行预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