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康昊-裴斗娜-姜栋元合作出演《经纪人》 是枝裕和执导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6 16:3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康昊,裴斗娜以及姜栋元三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出演电影《经纪人》,这部电影将会由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执导,强强联合的阵容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据悉,电影《经纪人》是一部准备了长达4年的作品,剧情是围绕着婴儿箱而展开的家庭故事,并且邀请了宋康昊,裴斗娜,姜栋元等人的共同出演。无论是宋康昊还是姜栋元亦或者裴斗娜都是韩国电影界的佼佼者,三人共同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相信故事会相当的精彩。

  导演是枝裕和是日本著名导演,编剧兼制作人,他在1993年执导纪录片《当电影映照时代:侯孝贤和杨德昌》。1995年,凭借爱情片《幻之光》入围威尼斯影展的竞赛。2004年,凭借剧情片《无人知晓》入围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2017年,执导的悬疑犯罪电影《第三次的杀人》入围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2018年5月19日,执导的剧情电影《小偷家族》获得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

  据悉,电影《经纪人》由制作了影片《田禹治》《监视者们》《我妻子的一切》等制作公司家负责制作,CJ公司负责发行,明年初开始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