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白色月光》剧情大反转 张一发现真相决心复仇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7 10: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五百监制,刘紫微执导,宋佳、喻恩泰、刘敏涛、黄觉领衔主演,宋宁峰、吕晓霖特别出演,付美、王禛、范玮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白色月光》正在优酷热播。

  在昨晚的剧情中,张一(宋佳饰)发现了丈夫张鑫(喻恩泰饰)打蝴蝶结的独特手法与杨雁(刘敏涛饰)一致,以此发现张鑫真正的出轨对象竟是一见如故的“新朋友”杨雁,得知真相的张一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然而祸不单行,张一还察觉到合作伙伴周睿(黄觉饰)在公司财务方面有所隐瞒,决定联合助理与律师追查到底。

  《白色月光》正在优酷独播,VIP会员周三至周五更新2集,非会员周三至周六更新1集,婚姻和事业同时遭遇危机的张一(宋佳饰)将如何破釜沉舟,以牙还牙?敬请期待。由宋佳领衔主演的《小舍得》正在拍摄中,《盛装》《风平浪静》《诗人》等影视作品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