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CHEN确定为《你喜欢勃拉姆斯吗?》演唱OST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7 15:5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CHEN目前确定将会为SBS全新电视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演唱OST,这也是CHEN宣布结婚以来首个公开活动,引发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SBS全新电视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的OST阵容今日公开,除了此前确定的God之外,歌手泰妍-10cm-CHEN -Heize-Punch等被确定为首轮OST演唱者。这样华丽的OST阵容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激动,更加期待第二轮的公开。

  这其中,CHEN将会为该剧演唱OST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这一次也是CHEN在官宣结婚之后第一个公开活动。今年1月CHEN手写信公开与圈外女友交往的事实,同时也表示两人将会结婚,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有消息甚至报道称CHEN的女友目前已经怀孕。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这是事实,而CHEN在这之后则是暂停了演艺活动。这一次回归,CHEN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

  另外,电视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是SBS电视台于2020年08月31日首播的音乐题材电视剧,是由赵英民执导,柳宝利编剧,金旻载、朴恩斌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站在29岁边缘的古典音乐学者们惊险地动摇的梦想和爱情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