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在《Back Street》中,以犀利的味道评价提高了披萨的完成度!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7 16: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以直白犀利的味道评价在《Back Street》中大放异彩。

  圭贤出演了昨天(26日)晚上9点35分(北京时间)播出的SBS综艺节目《Back Street》,在聚餐时以白种元亲自邀请出演的幕后故事和“现实死党”默契增添了欢笑。

  节目当天,圭贤作为“事前寻访团”来到了学生时期充满回忆的位于道峰区仓洞胡同的披萨店。圭贤点了金枪鱼披萨和莎乐美肠披萨,并做出了点评,“第一次吃金枪鱼披萨,虽然不腻,但也不至于让人感动,味道很淡”。紧接着又对莎乐美肠披萨给予了冷静的评价,“如果辣椒油没放好的话,嘴里会留下苦涩感。感受不到辣椒油的味道”。

  圭贤继直白细致的评价后,又提出了配料太多的意见,在状况室观察的白种元给圭贤打去了电话,“看得很准,配料太多了”积极认同了圭贤的意见。紧接着,圭贤试吃减少配料的披萨,“金枪鱼披萨只是减少了配料的量,像魔法一样改变了味道。莎乐美肠披萨也减少了辣椒油,有点微辣,但不发涩,搭配得很均衡”给予了称赞。

  圭贤在披萨店仔细观察了制作披萨的过程,通过具体的评价敏锐地捕捉到了稍有不慎就会错过的部分,提高了食物的完成度。符合“披萨匠人”、“披萨选手”、“披萨前辈”等修饰语的圭贤兼备了对披萨的各种知识、喜爱,实力、以及味道评价的责任感,给观众带去了乐趣和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