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NBLUE李正信将出演电视剧《Summer Guys》 正式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7 16:5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CNBLUE成员李正信确定将会出演全新电视剧《Summer Guys》,正式回归荧幕。

 

  根据消息表示,李正信在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经过商讨最终决定出演该剧,而他目前也在为该剧的拍摄做准备。李正信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名毕业于常春藤盟校的外汇经纪人,也是著名建设公司老板的小儿子,拥有俊朗的外貌和优越的身高,是一个无所不能的男人,通过该剧展现精湛的演技。

  对于出演新电视剧,李正信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等多种原因,我退伍之后一直没有机会问候大家,这次能以我没有尝试过的有趣的作品与大家见面,我会做很多准备的,请大家多多期待。”

  该剧也是李正信退伍之后出演的第一部剧集,讲述的是以复兴海边旧鸡尾酒酒吧为目标而聚在一起的4名男女之间发生的青春故事,由电影《雪国列车》助理导演许灿导演执导,该剧将会于本月在济州岛开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