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自曝14年没休息过 某天拍广告时突然晕倒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09:4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泫雅近来因为健康恶化而导致迷走神经性昏厥症状加剧,因此暂停行程活动,而在她停止活动之前参加了一个谈话性的节目,在节目中泫雅自曝出道14年从来没有休息过,有一次在拍摄广告的时候突然晕倒。

 

  泫雅表示自己不懂得拒绝,出道14年没有休息过,因此身体状况也越来越不好,有一次在拍摄广告的时候突然晕倒,这也让人感到十分的心疼。

  去年泫雅曾经在社交平台上公开自己罹患忧郁症及恐慌障碍,她在节目中也坦言自己其实接受医生诊断多年,长达5年的时间都有在服用药物控制病情,过去以为掩藏病情就会没事,但没想到,某天突然在拍摄广告时,因为“迷走神经性昏厥”病况晕倒。

  她称当时看着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只能取消工作回家,泫雅感到格外内疚,因此她不想再隐藏病情,希望能好好向各界透露出自己的状况,因此鼓起勇气公开自己患有迷走神经性昏厥疾病。事实上,泫雅是童星出身,从小就进入演艺圈工作,过去14年以来不懂得拒绝行程,却也让健康逐渐恶化,直到她开始正视自己的身体状况,才渐渐好转。

  而近日泫雅原本确定发表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不过由于泫雅最近又发生了迷失神经性昏迷的情况。因此为保护艺人的身体健康,经纪公司决定泫雅的活动暂时延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