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D&E公开迷你4辑《BAD BLOOD》曲目列表!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14:0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将于9月3日回归的SUPER JUNIOR-D&E公开了迷你4辑的曲目列表,提高了对新专辑的期待感。

  SUPER JUNIOR-D&E公开迷你4辑《BAD BLOOD》曲目列表

  今天(28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通过SUPER JUNIOR官方SNS公开了SUPER JUNIOR-D&E迷你4辑《BAD BLOOD》的曲目列表。第一首曲目即主打曲《B.A.D》是一首电子嘻哈曲风的歌曲,通过“BAD”反语法将美丽的她用歌词表现出来。此外,该专辑还收录有《Contact》、《To you, Tomorrow》、《Change (變花)》、《Off Line》等共5首歌曲。

  《Contact》的歌词表达了最近持续烦闷的日常生活中,欢快的歌舞将断开的我们重新连接起来,摇滚抒情曲《To you, Tomorrow》、沉重有节奏感的Lo-Fi嘻哈歌曲《Change (變花)》、由时髦的节奏与捕捉到的旋律组成的具有中毒性的《Off Line》,通过迷你4辑可以感受到SUPER JUNIOR-D&E更加深邃的音乐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B.A.D》是成员东海的自作曲,银赫参与了收录曲《To you, Tomorrow》的作词,提高了完成度。

  变身为“坏男人”的SUPER JUNIOR-D&E的迷你4辑全曲音源和主打曲《B.A.D》MV将于9月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