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珪瑛有望出演tvN新剧《恶魔法官》 与池晟-朴珍荣等人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17:2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朴珪瑛有望出演tvN新剧《恶魔法官》担任该剧的重要角色,与此前确定出演该剧的池晟以及朴珍荣等合作。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朴珪瑛收到的出演提案是饰演朴珍荣角色金佳温的好友尹秀贤,她从幼儿园开始向佳温表白5次,即使被拒绝也不会放弃的女人,是佳温最讲义气的朋友,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

  目前朴珪瑛方面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朴珪瑛确定出演,这将是朴珪瑛继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之后再次回归荧幕,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该剧讲述了将法庭变成了一场真人秀,凄惨地惩戒恶的一个审判长以及好奇他真面目的陪审法官执着的追踪故事。追逐又追逐,想要揭露彼此的真面目又想要毁掉彼此,却意外地被对方迷惑的两个男人的故事。池晟和朴珍荣确定出演该剧,其他演员还在选择之中。

  另外,该剧由《狱中花》《赤月青日》崔政奎导演执导,《汉谟拉比小姐》文宥硕编剧执笔,预计2021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