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豹男主角因癌症去世年仅43岁 家人陪伴在其身边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9 10:4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漫威电影《黑豹》的男主角查德威克·博斯曼因癌症去世,年仅43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遗憾和惋惜。

 

  根据消息报道表示,博斯曼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妻子和家人陪伴在他身边。博斯曼四年前被诊断出结肠癌,之后一直在与癌症做抗争,家人在声明中表示:“查德威克是一名真正的斗士。”

  查德维克·博斯曼1977年11月29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美国影视演员。2003年,查德维克·博斯曼获得了他的第一个影视角色,出现在电视剧《Third Watch》中。2008年,他出演了自己的大银幕处女作《特快达阵》。2013年4月,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的《42号传奇》在北美上映,他在片中饰演棒球手杰基·罗宾逊。2016年5月6日,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美国队长3》在美国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他在片中饰演黑豹

  2018年3月9日,查德维克·博斯曼主演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上映。4月27日,参演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公映,6月24日,黑人娱乐大奖(BET Awards)在洛杉矶揭晓,查德维克摘得最佳男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