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的夏天》李汶翰再现周星驰名场面 金子涵哭戏赢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0:3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东方卫视和BesTV APP联合推出的明星亲海探索综艺《完美的夏天》于上周六播出第二期。阿云嘎、李汶翰、吴宣仪、黄新淳、金子涵携好朋友杨超越在西岛重现影视剧沙滩戏名场面,将“西岛浪五花”和岛民的心拉近,并为岛民送去一场有趣的“珊瑚杯电影节”。

合照 

  “西岛浪五花”重现经典 金子涵哭戏赢好评

  在这次“海岛微电影节”中,《海豚湾恋人》、《喜剧之王》、《哪吒之魔童降世》三部影视剧的名场面都被成员搬上了“微电影节”荧幕。但是“西岛浪五花”中有几位成员演戏经验少,重现经典于他们而言难度比较大。

阿云嘎
黄新淳
金子涵

  阿云嘎是一个“草原汉子”,要流利地说一口“台湾腔”并不容易,但经过一遍遍尝试和彩排,他终于成功背下所有台词,并且一举夺得“最佳影片”奖。黄新淳演戏经验也比较少,不过好在有“前辈”杨超越的帮忙。杨超越装扮完成后,立马“杨导”上身,从台词到画面到剪辑全程把控,面对毽子踢不好的问题时,她灵机一动想到了“倒放”,让《哪吒之魔童降世》也顺利完成了拍摄。并且,杨超越超高还原的真人“哪吒”让观众完全入戏,大量网友表示如果有真人哪吒,第一个就pick(选)她。第一次演哭戏的金子涵,虽然在拍摄前十分担心地碎碎念,但正式开拍时却丝毫没有初次尝试的不适。回想起练习经历而大哭的金子涵也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心疼了”、“妹妹未来可期”、“哭得我心都软了”。

杨超越
吴宣仪

  随着好朋友杨超越的到来,成员们开起了“睡衣派对”,在“浪花小屋”里嗨唱不停,而杨超越“谜一样的歌单”也悄悄上线。她和吴宣仪现场爆笑演绎女团版《舞女泪》,一句“入团跳舞为了生活,女团也是人…”笑翻网友,连忙表示“笑得眼泪掉下来”。不同于其他人的惊讶,一旁的吴宣仪默契地和杨超越互动配合,结束时两人还互相拥抱,说着:“都过去了。”

  阿云嘎李汶翰组“最强路痴” 成员岛民互动升温

  为了活动顺利,阿云嘎、李汶翰和黄新淳兄弟三人组团前去借场地,岛民的热情和村支书的全力支持也让成员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岛民的热心肠。

  在前一期节目中,阿云嘎和李汶翰都凭着奇特的“男人第六感”走错路,而此次,三人“信心满满”启程,却在问路中再一次得知自己又走反了。“最强路痴组”阿云嘎和李汶翰一脸懵地看着远处,不得不重新往回走。所幸,他们找到了岛上“最熟悉的人”——跳广场舞的王姐了解正确的路线。不仅是王姐,路上的其他岛民也都耐心地帮他们指路。

三兄弟

  在岛民的帮助下,三人终于找到正在办公的村支书,向他说明了自己的来意。村支书一听他们的想法当即表示可以在海边举办活动,他描述出“吹着海风、看着电影”的场景瞬间让三人“有画面感”了。除了场地,成员们还担心“微电影节”的宣传问题,村支书也热情地帮着三人出谋划策,准备用岛上的广播召集岛民,还主动提出会让工作人员一起搭建场地。不仅如此,村支书还热络地问大家“微电影节”的名字,听到李汶翰说“西岛电影节时”,村支书根据西岛情况建议改名“珊瑚杯电影节”,赋予了活动不一样的意义和仪式感。

  “西岛浪五花”办露天影院  保护珊瑚礁引领社会风尚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许多人只能宅家不能外出,电影院也停止了营业。于是。让大家一起看电影就成了杨超越想要完成的愿望。“微电影节”开始后,岛民们的热情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的欢呼声给了成员们不小的鼓励。李汶翰弹唱《喜欢你》,阿云嘎、黄新淳和金子涵合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也让“微电影节”掀起一番高潮。此次“微电影节”不仅完成了杨超越的心愿,也完成了岛民疫情后恢复正常生活的心愿。所有人汇聚海边欣赏着精心拍摄的电影,都暂时忘记了疫情带来的烦恼,留下的只是“西岛浪五花”和岛民的美好回忆。

李汶翰
阿云嘎 吴宣仪

  西岛周围海域还有着许多“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村支书将成员们的“海岛微电影节”改名为“珊瑚杯电影节”,并在“微电影节”最后,为“西岛浪五花”全员颁发了特制的“珊瑚杯”纪念此次活动,同时呼吁大家保护珊瑚礁,爱护海洋环境。每周六20:30,东方卫视《完美的夏天》,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