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甜仇分手!甜仇本人发文:现在单身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3:2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1日,甜仇发文称已经恢复单身,正式与王思聪分手,引发热议。

  甜仇发文表示:“个人感情不掺杂其他任何,早前已恢复单身,请大家不要再恶意揣测。如个别账号再不明原委且捏造事实,本人将通过法律途径究责。祝大家生活愉快! ”

  据悉,此前甜仇曾被目击到与王思聪一同现身约会,今年5月初,王思聪被曝与网红甜仇恋爱中,还有人偶遇王思聪拉着女生手腕宠溺喂食,王思聪带她看房,并打算购买酒店式公寓送给女友。但今年8月,王思聪又被网友偶遇与另一女子同框,还穿着相同配色的情侣鞋并肩走在路上,疑似新恋情曝光。

  8月31日,甜仇发文宣布与王思聪分手,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揣测,如个别账号再不明原委且捏造事实,本人将通过法律途径究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