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合音乐集团与英国独立音乐服务平台TALENTBANQ达成合作 力推新青年流行文化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5:10:58   来源:互联网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宣布与英国新锐独立音乐服务平台TALENTBANQ达成合作,携手搭建中英音乐深度交流的桥梁。双方将重点围绕线上及线下演出合力进行拓展,深入中英两国用户市场打造多元、丰富、个性的娱乐体验。双方还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在中英音乐作品创作、宣传发行、艺术家支持、粉丝运营等方面积极探索,着力打造新模式、新业态、新音乐消费场景,推动新青年流行文化的发展。

  TALENTBANQ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新型的推介独立音乐人平台。从2018年成立至今的两年时间里,TALENTBANQ平台上已有近100组独立音乐人和词曲作者:获得乐评界的选择“最佳英国乐队”等多项殊荣的伦敦乡村灵魂与布鲁斯乐队埃迪·史密斯&507;七次获得全爱尔兰竖琴和班卓琴冠军的丽莎·坎尼;创作了不可复制现场的Morganway(摩根韦)等等。TALENTBANQ专注于发掘音乐人才,帮助有才华的独立音乐人在全球找到喜爱他们的观众。仅去年一年时间,TALENTBANQ就组织了超过500场不同类型的音乐会把最好的音乐筛选出来,呈现出最好的现场音乐体验。

  太合音乐集团则是中国优质的音乐服务机构,是文化创意产业的主力军,也是音乐产业的先行者。促进音乐行业发展,一直是太合音乐集团秉承的使命与责任。多年来,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和创作力,太合音乐集团构建了“内容生产、版权运营、演出服务、互联网产品、粉丝社群、整合营销”等为主的泛娱乐音乐生态体系,为用户、品牌与音乐人提供多元化的服务。近年,太合音乐集团积极搭建“全球朋友圈”,与国际众多音乐伙伴合作结盟,以高度完善的内核构建颇具国际视野的生态音乐版图。目前,太合音乐集团的全球发行体系已经触达中国、欧美、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等全世界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太合音乐集团与英国TALENTBANQ携手合作,便是旨在打造一套全新的、面向国际市场的音乐文化价值体系,帮助更多有意“出海”的艺术家、乐队拓展全球市场,更加有效地拓宽目标受众群体。

  太合音乐集团国际部负责人倪兵表示,“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将一起探索把多元审美的世界音乐带入中国演出市场,同时也致力将中国当代最具代表性的声音推向国际,打造真正具备当代性、国际性的艺术家,为国内外高水准音乐互通提供一个新标准,实现高价值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