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仲夏满天心》甜蜜上线,姜梓新化身好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6:40:25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张力川执导,杨超越、许魏洲领衔主演,施诗、李嘉铭、姜梓新等联合主演的都市恋爱轻喜剧《仲夏满天心》正式开播,该剧讲述的是鬼马精灵的天才音乐人女孩洛天然,机缘巧合下与性格截然不同的偶像巨星靳泽一相识,且“被迫”共同生活的搞笑爱情故事。

  剧中,姜梓新饰演女主角洛天然的好闺蜜金小芹,然而作为一个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金小芹发挥了自己“坑闺蜜”的特质,成为了洛天然和靳泽一这对欢喜冤家走到一起的重要因素之一。

  此前,姜梓新凭借《延禧攻略》中敢爱敢恨的明玉一角被观众熟知,她将善良天真、心直口快的明玉演绎得淋漓尽致,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

  此次出演《仲夏满天心》,姜梓新终于实现了自己“演现代戏”的愿望,她表示金小芹是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角色,希望自己可以把最生动的金小芹展现给大家。

  8月28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首周五晚20点更新2集,次周起周一周二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9月7日20点起,VIP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提前看大结局。一起期待姜梓新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