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为疫情前线护士捐4600件冰背心 总价值约60万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09:3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国民艺人IU日前为疫情前线的护士捐赠4600件冰背心,总价值约60万元人民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动。

 

  8月31日,IU通过“爱的果实”社会福利共同募捐会,向大韩护理协会捐赠了价值1亿韩元(约人民币60万元)的4600件冰背心。大韩护理协会计划将IU捐赠的冰背心送往韩国各地的筛查诊所及医疗机构,支援给为战胜新冠疫情炎热夏季穿着闷热防护服工作的护士们。

  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称赞IU,表示IU真的是人美心善,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据悉,在今年2月的时候,IU就曾为防止新冠疫情的扩散而进行捐款,捐款金额高达2亿韩元(约人民币120万元)传播了善的影响力,不仅如此她还通过家人进行捐赠,捐款捐物资等等,一直关心着疫情的发展,让人十分的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