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民将确定于7日发售正规3辑 Kid Milli和Moonchi Park 参与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11:3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泰民将会于9月7日发表个人的第三张正规专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给粉丝们带来全新的音乐魅力。

 

  根据消息表示泰民的第三张正规专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收录了以充满紧张感旋律的主打曲《Criminal》为代表的共9首拥有多种风格的歌曲,泰民本人也将会通过新专辑给大家带来多彩的音乐魅力。

  据悉,泰民这次的新专辑中的收录曲《Black Rose》是由黑暗却又华丽的键盘音,激发享受感的八音盒音和副歌部分的弦乐而组合形成的pop曲。歌词中把全新的自我和所面对的瞬间比喻成太阳和月亮重叠而成的日食。rapper Kid Milli也参与了这首歌的featuring,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目前泰民正在为正规三辑的发表做准备,而他本人也十分期待与粉丝们的见面,泰民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将于9月7日发售并于下午6时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全专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