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夫胜宽将为《青春记录》演唱OST 9月7日下午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17:2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EVENTEEN成员夫胜宽将为tvN月火剧《青春记录》演唱OST《Go》,作为这部剧的第一首OST,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夫胜宽确定将会为《青春记录》演唱OST,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这首OST《Go》是由担任电视剧《鬼怪》、《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爱的迫降》等多部热门电视剧OST的音乐导演的南惠胜作词作曲的歌曲,是融合了电子流行音乐和现代摇滚的轻快歌曲,向生活在当代的年轻人传达希望的歌词,在干练感性的氛围中,给听众带来愉悦的能量。夫胜宽的天籁嗓音更加让网友们为这首歌曲着迷。

  电视剧《青春记录》是由安吉镐执导,河明熙编剧,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主演的励志成长剧,该剧讲述不因现实生活的残酷而绝望,为梦想和爱情努力打拚的年轻人们火热的成长故事,该剧也是朴宝剑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剧集。

  朴宝剑在剧中饰演男主角26岁的模特司惠俊,梦想着成为演员并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而努力打拚。他性格开朗又温和,头脑很好,能够客观理性地看待世界,获得共感的能力也很强。而朴素丹饰演的则是女主角26岁的化妆师安贞河她是一个温暖善良的人,也是司惠俊的粉丝,在感到辛苦疲惫的时候因为“追星”而获得安慰。她很了解自己,不会被环境随意摆布,坚定地走自己的路。

  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7日进行首播,而夫胜宽演唱的这首歌曲也会在韩国时间9月7日下午6时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