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益唱作歌手陈晓杰带领众企业前往贵州同心助学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18:4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初秋阳光灿烂,深圳市聚爱会、公益唱作歌手陈晓杰会长带领着聚爱会会员以及各界社会爱心人士前往贵州省石阡县白沙镇均田小学进行同心助学活动,深圳聚爱会在陈晓杰会长的带领下,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已经走了15个年头,15年来大家坚持每年开展多种公益活动,从没因何而停下脚步。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有:石阡县政协常委、县石材办主任、石阡县驻深圳招商队队长樊赵,石阡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汪再富,白沙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谭安模,白沙镇党委委员、镇人大主席孙光军,白沙镇教办主任胡有余,白沙镇均田小学校长汪林,白沙镇均田小学学生代表,以及均田小学全校师生参与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中,企业代表深圳黔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正清,中国内地唱作歌手/深圳聚爱会创会主席陈晓杰,深圳市狮子会精准扶贫主席助学委员会代表戴佳霖,文博兄弟传媒肖博文等爱心企业发表讲话。

  在均田小学爱心捐赠仪式活动中,石阡县驻深圳招商队长樊赵,深圳黔坤酒业董事长周正清,石阡县政府/教育局/均田小学多次沟通,在以上爱心企业共同支持下,圆满完成此次爱心助学活动。

  贵州省石阡县白沙镇均田小学地处偏远乡村,学校教学设备残旧,校舍、课室年久失修。交通不便,该地区贫困落后,生活条件差,孩子父母常年外出打工,该校全部是留守儿童。陈晓杰发起“同心助学”项目,以捐赠物资形式关爱留守儿童。2020年9月1日,由陈晓杰会长代表亲自带领聚爱会会员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带去书桌,椅子一批,物资加爱心款共125778元。深入探访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亲切送上爱与关怀。希望他们的到来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让他们在学习中能快乐成长,学习到更多有用的知识。

  炎炎烈日之下,陈晓杰会长带领着爱心队伍来到了贵州省石阡县白沙镇均田小学,100名学生齐聚在校门口排列整齐欢迎叔叔阿姨们的到来。

  陈晓杰会长表示: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当作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感恩知己集团、深雕建设集团等企业及爱心人士。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生是祖国的未来,社会每个人都有责任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把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继续奋发图强,学好本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

  陈晓杰会长与会员们亲自整理此次捐助给该小学的爱心物资,借此用汗水守护爱与希望,传播纯粹与美好,学生们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在合影时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会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

  最后,受捐学生表达了对陈晓杰会长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们深深的感激之情,并立志今后将积极向上、勤奋学习,争做对社会有用之人,感恩社会。接过爱心接力棒,成为新一批爱心传递者。

  陈晓杰会长希望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同心助学活动中来,一起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爱心,带去希望,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心助学下一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