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秉龙空降酷狗《闲着听什么》,独家歌单带你走进文艺青年内心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1 20:30:00   来源:互联网   

  如果要说00后未来可期的创作型歌手,徐秉龙必须拥有姓名,徐秉龙从14岁就开始创作,16岁发布第一首原创歌曲《我们》,而后凭借一首《白羊》让他走到了大众面前迅速蹿红。丰富的舞台经验让他年纪轻轻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创作风格,成为新生代歌手的代表人物。近日,00后音乐创作才子徐秉龙空降酷狗音乐明星发声歌单《闲着听什么》,为大家带来一份独家的扎心“失恋歌单”,速度带大家了解一下!

  徐秉龙的原创已经是目前很多文艺青年的“必听曲目”,他所上线酷狗《闲着听什么》的独家歌单也印证了这一点,节目中徐秉龙首先跟观众推荐了李荣浩杨丞琳夫妇的《年轮说》和《喜剧之王》,果然两首歌都非常符合他情感细腻的创作特征,带着一些悲伤的故事性和文艺气息,让人一听就情不自禁陷入沉思。

  作为一名文艺青年歌手,徐秉龙最想分享给失恋朋友的歌曲却令人意想不到,竟然是《朋友们都结婚去了》,简直就是“魔鬼”推荐!他表示这首歌是想告诉失恋的朋友“透过别人的结婚提醒自己也可以找到更好的”,这奇怪的脑回路也许只是徐秉龙才有了~徐秉龙还声情并茂地清唱了这首歌,虽然是在往朋友的伤口上撒盐,but歌好听就够了!

  谈到听歌,徐秉龙最喜欢的听歌场景便是睡前了,而且一听就是彻夜不眠,从凌晨1点听到凌晨5点,整整4个小时,看来阿龙对听歌不是一般的执着。而被问及失眠时最适合听什么歌,徐秉龙终于开启打歌模式,默默地把自己的歌双手奉上,失眠与徐秉龙的歌更配哦。

  对于同样是00后的歌手,不知徐秉龙又是否足够了解呢?徐秉龙毅然接受现场挑战,要在黄霄雲、周震南和夏之光中正确选择出非00后歌手,最终还是败了,不得不接受“搞怪五连拍”的惩罚,尽管直男连拍略带点小尴尬,但还是坚持完成了可爱的连拍要求,来品一品徐秉龙的“连拍瞬间”~

  想知道特立独行的徐秉龙独家歌单里还收录了什么文艺单曲?记得到酷狗音乐APP搜索《闲着听什么之明星发声歌单》,就能收获徐秉龙为你准备的专属歌单啦,非常适合“疗伤”和文艺青年们哦,一起聆听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