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美歌后小七夕最新原创歌曲《世界地图》狂撒热恋dog food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2 09:4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幸福,小珍惜,小小的世界藏着我和你!甜美歌后小七夕为大家带来最新原创歌曲《世界地图》,狂撒一把热恋的dog food,世界再大,只要在我们两个人的眼里,那就是一场最浪漫且没有终点的旅行。

  缘分无意,相爱难得,最为不可思议的就是青春刚好遇到你,在心里规划属于我们的未来,幻想过爱琴海的城堡,也期许在浪漫的巴黎有一场专属的婚礼,太多的美好,都是因为在眼神中发酵出的甜蜜。没有解释,没有原因的爱着你,被你宠坏,向你依赖。

  《世界地图》预示着天涯海角都写满我们的幸福,无处不在的幸福,充满如胶似漆且带有期许的恋爱,是每个女孩心中最美的憧憬,小七夕特有的嗓音,又将这首歌的浪漫升温,真的是恋爱导航的指南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