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医生生活》正在创作剧本 第二季有望11月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2 17:2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的制作公司代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李有静编剧正在创作第二季的《机智的医生生活》,因此观众们有望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看到该剧的第二季。

 

  据悉,李有静编剧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创作第二季的《机智的医生生活》剧组的目标是今年11月底开始制作(拍摄),根据情况可能会有所变化,关于档期的编排还没有决定。但是网友们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十分的开心和激动。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是tvN电视台于今年3月份推出的一部医疗剧集,该剧也是2020年最佳韩剧之一。由申源浩导演执导,李有静编剧执笔,演员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等主演,于2020年3月12日在韩国tvN电视台首播。该剧以医院为背景,讲述了平凡的医生、护士及患者们的故事,以及五位医生好友间超过20年的情谊。

  该剧延续了李有静编剧的特色,细腻之中有着让人感动的故事,让人忍不住跟着故事中的角色流眼泪。让人感到美中不足的是该剧一周一集,等待更新真的是让人痛苦的事情。

  第一季共计12集,已经全部播放完毕,第二季依旧是原班人马回归,将会于年末制作,明年年初与观众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