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SuperM将于4日进行V LIVE频道开设特别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10:2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时间9月4日晚间8点,男团SuperM为了纪念NAVER V LIVE频道开通,将进行《SuperM: Tiger-Festival-Inside》特别直播,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据悉,在这一次的直播中,SuperM的成员们将会公开组合的奇闻趣事,会有近况访谈及多种环节,不仅可以看到七位成员之间的特级化学反应,还是在更加轻松的氛围中与粉丝们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SuperM此前公开了组合的全新歌曲《Tiger Inside》的MV获得了巨大的喜欢和热议,作为SM第一个跨组合的正式人气组合,SuperM在全世界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歌曲的MV播放量也很高,成为话题。

  此外,韩国时间3日晚8时,SuperM将通过组合YouTube频道和Naver TV SMTOWN频道,依次公开能够欣赏到新曲《Tiger Inside》舞台的《SuperM THE STAGE》。组合还将于25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