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高由里子加盟《危险的维纳斯》 与妻夫木聪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3 11:3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吉高由里子确定将会加盟电视剧《危险的维纳斯》与此前确定主演该剧的妻夫木聪合作,两人将会带来精彩的故事。

 

  据悉,吉高由里子确定加盟该剧出演在手岛面前的神秘女子矢神枫,这也是吉高由里子与妻夫木聪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引发关注和热议。该剧也是吉高由里子时隔好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

  电视剧《危险的维纳斯》是根据著名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的是妻夫木聪饰演兽医手岛伯朗以某一起失踪案为契机,围绕巨额遗产挑战谜团的故事。

  该剧已经在8月下旬正式开机,目前还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也是妻夫木聪回归TBS剧集的作品,再次出演主役角色,预计将会在10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