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 新电影将停止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08:1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演员罗伯特帕丁森被确诊为新冠阳性,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和担忧,而他主演的全新电影《蝙蝠侠》也会暂停拍摄。

  根据消息表示,近日罗伯特帕丁森接受了新冠的检测,检测结果是阳性,确诊新冠肺炎,这也让他出演的电影《蝙蝠侠》陷入困境,确定暂停拍摄。

  还有消息表示,电影《蝙蝠侠》有一名剧组人员感染新冠,两小时后,华纳确认有一名《蝙蝠侠》制作团队成员感染了新冠,并简短确认了拍摄暂停一事。帕丁森的代理人尚未就此报道做出回复。

  2004年,罗伯特·帕丁森在电视电影《尼伯龙根的指环》中出演配角Giselher。2005年,他饰演了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的塞德里克·迪戈里,2008年起,在电影《暮光之城》中饰演了吸血鬼爱德华·卡伦,凭借该片人气大增,并且成为实力派男演员,目前由他主演的电影《信条》确定9月4日(今日)登陆内地大银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