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获YouTube“Global Top Summer Song ”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09:4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的全新歌曲《How You Like That》登上了YouTube“Global Top Summer Song ”1位,成为首个登上该榜单的女团。

 

  当地时间9月2日,YouTube方面表示:“BLACKPINK的歌曲《How You Like That》登上了2020‘Global Top Summer Song ’1位。”同时她们也成为连续4年登上该榜单的唯一一个K-POP女团。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组合的超高实力和影响力。

  据悉,BLACKPINK 组合一直在挑战YouTube Music每年发布的“Global Top Summer Song ”榜单。 2017年组合凭借《As If It's Your Last》首次进入该榜单并获得15位,2018年《DDU-DU DDU-DU》获3位,2019年《Kill This Love》获8位,今年《How You Like That》终于获得了1位。

  BLACKPINK这次与赛琳娜戈麦斯合作的新歌公开之后十分受追捧,成为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歌曲,网友们对于双方的合作也十分的感兴趣,称赞双方的合作是顶级合作,这首歌曲也被权威媒体称赞,对于双方的合作表示超级默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