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所属社公开三浦春马去世当日的情况 将成立三浦春马基金会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15:5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已故艺人三浦春马的所属社方面公开了三浦春马去世当日的情况,兵器宣布成立三浦春马基金会,三浦春马基金会将会向所有面临困难的人们提供捐款和支援。

 

  所属社方面表示有关三浦春马的误传消息澄清如下:

  1.有消息称当天haruma一直没有出现在录影现场,经纪人才去家里找他。实际情况是经纪人在接他去录影时发现了遗体。

  2.haruma家中并没有发现遗书,报道里记载发现的笔记等并不能视为遗书。

  3.AMUSE没有强制他中断留学、回国拍戏,演艺工作一直都是经纪人和三浦春马在充分交流的前提下共同决定的。

  7月18日,日本著名演员三浦春马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年仅30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目前三浦春马的遗作《钱断情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