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感言 宁静:我拿第一不想成团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5 08:3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究竟哪几位姐姐可以成团,在最终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以及黄玲正式成团,而大热选手王菲菲,金晨以及张含韵没能成团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宁静在成团发言的时候表示:“我想感谢浪花们,感谢老师们,感谢姐姐们,还有我爸在那儿。我不很想成团,因为我没那么高的服从度。刚才黄龄说,她只想和她的7位姐姐们成团,我也一样,我也想和我的7位姐姐们成团。所以我不大想成团。我现在出尔反尔,我拿第一,不想成团!感谢这帮娘儿们。”

  万茜则是表示:“这个夏天是个很魔幻的夏天。有点像被一个魔法棒突然敲击了一下,30个小姐姐就这样进入了一个很奇幻的大party。愿心中有风,梦里有帆,爱你们。”

  复活成功的孟佳也表示:“有很多人问过我,女团定义是什么?我就无数次回答,从来没有人定义女团多少岁,乘风破浪的姐姐一定是中国最炸的女团。”

  李斯丹妮:“我想说,9年前,我也是从这儿出道的,9年后,我的爸爸妈妈也在这看着我再次出来,我觉得自己特别棒,长大了,不再像小孩子,更多是成长,带给我更多收获和快乐。”

  张雨绮:“大家一直说我是独立女性,独立女性带给我什么经验和感受?首先需要有支配时间的能力,也要有和暴力和拳头说no的能力,因为不是所有人的婚姻都是那么幸福和完美的。智慧和美貌是可以并存的。我还要有特别独立和敏锐的判断力,我要给我孩子知道,除了童话的美好,还有诱骗拐卖。我要让他们知道,你妈我不仅芳华绝代,还要乘风破浪。最后说,巴黎不远,队也不长,你若敢爱,我陪四方。”

  郁可唯:“谢谢给我投票的人,这五个月要谢谢我们30个每一位姐姐,谢谢你们的勇敢和自信。”

  黄玲:“我没有想过以我的观众缘会成团,观众缘真的是个玄学,我一直对自己的业务非常有信心,但我之前排名非常后面 ,怎么可能?我的妈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