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外高人气认证!SEVENTEEN出演日本代表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5 15:4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EVENTEEN确定出演日本十分有代表性的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SEVENTEEN确定出演即将于本月11日举办的日本TV朝日系列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展现火热的当地人气。根据消息表示,今年已经是已经是举办了第34届的《MUSIC STATION》是日本著名的代表性音乐节目,代表日本的著名歌手们以及海外人气明星们将会出演。SEVENTEEN预计在节目中带来即将于本月9日发表的日语迷你2辑主打曲《24H》的精彩舞台,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SEVENTEEN在2015年正式出道,发布首张迷你专辑《17 CARAT》,第二年获得了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新人奖,1月21日,SEVENTEEN获得第30届韩国金唱片金唱片新人赏奖,2018年1月,获得第32届韩国金唱片奖专辑部门本奖,这几年更是凭借独特稳健的台风获得超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