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镇赫确定出演KBS新剧《Dear.M》 与郑在玹-金赛纶等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5 17:2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李镇赫将出演KBS全新电视剧《Dear.M》,与此前确定出演郑在玹以及金赛纶等人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李镇赫将出演KBS 2TV新剧《Dear.M》,他将在剧中饰演心理学科2年级学生吉木镇(音译),也是剧中郑在玹和裴贤圣的同寝室友,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李镇赫在2020年3月的时候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挑战演技,出演了MBC爱情剧《那个男人的记忆法》。在剧中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这也让李镇赫收获了更多的人气和支持,这一次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对于李镇赫再次回归荧幕,李镇赫的所属社方面也表示:“李镇赫收到了《Dear.M》出演提案,目前正在积极商讨中。”

  此外,《Dear.M》是讲述主人公们找寻轰动大学的学校社交网站文章主人公“M”的过程中发生的青春浪漫电视剧。朴惠秀、郑在玹、金赛纶、裴贤圣等将出演该剧主演,CLC权恩彬也将出演该剧。

新闻表情